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江东客运站8天后整体搬迁 这份乘车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 2016-06-24 08:46: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6月22日讯(记者 龚正平)昨天,义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发布公告称,江东客运站将于6月30日整体搬迁至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现有客运班线将全部移至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发车。

  全部客运班线移至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发车

  投用16年的客运站——义乌江东客运站6月30日就要搬迁至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

  据介绍,原江东客运站发往福鼎、温州、台州、丽水、金华磐安、金华东阳、金华永康等地区的客运班车整体搬迁至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发车,搬迁后的发车班次、发车时间总体保持不变,部分班车有微调的,以客运站发布的公告为准;江东客运站从2016年6月30日起停用。

  搬迁以后,江东客运站原有的36条班线将于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的180条班线合并,且发车的时间和班次与原来保持一致。

  为方便旅客出行,恒风交运还及时调整了网上购票的始发车站。例如,旅客若想购买6月30日从义乌至丽水的车票,乘车地点将自动设定为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而不是原先的江东客运站,避免了因站点搬迁造成的麻烦。

  原有涉及江东客运站公交线路暂保不变

  客运班线全部搬迁之后,原来从江东客运站始发的公交会不会也要搬迁呢?

  为此,中国义乌网记者电话联系上了义乌恒风公交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公交不会做调整,将继续在江东客运站发车。

  工作人员为记者罗列了一下涉及到江东客运站的公交线路,以下线路都暂时保持不变:

  1、始发:300、301、302、305、306、307、309共7条线路(主要往廿三里方向);

  2、途径:3、6、8、13、13C、20、21、22、101、206、404、407共12条城区线路。

  到站乘车这样走 摆渡车免费接送乘客一个月

  江东客运站搬迁后,不少市民关心,到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乘车方便吗?

  据公告显示,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公交首末站始发的线路有:102路、801路、808路、401路、404路、405路、413路、36路、373路、1路、101路、121路、201路、26路、108路、402路等16条(其中夜班车有108路、201路、801路);途径公交线路有:377路、109路等2条。

  搬迁初期,考虑到或有旅客不太清楚,错走到江东客运站,6月30日至7月30日期间,江东客运站至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将开通免费公交班车,保障旅客顺利出行。同时,也可以在江东客运站搭乘101路(途经江东路)和404路(途经篁园路)至义乌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