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两小时内拨打400多次119 他究竟要跟义乌警察叔叔说些啥?

发布时间: 2016-06-24 08:46: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6月23日讯(记者 龚正平)6月21日晚上,此起彼伏的电话铃声让义乌119接警台忙得不可开交。而就当接警人员接起后,电话那一头却不发出任何声音,有时候还直接挂断,“会不会是掉进坑洞里面,信号不太好呢?还是说……”就在接警人员犯嘀咕的时候,电话铃声又再次响起。就在短短的两小时内,该号码就给119打了400多次电话。

  在电话的另一头,来自湖南的段某在出租屋里,拿着手机,一遍又一遍地拨打着119。当他被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办案民警带走时,还一个劲儿地嘀咕着:“大概我按错了,不是我打的,不是我打的……”

  经审,段某在当天晚上9点至11点期间,觉得无聊,就用手机拨打119“闲中取乐”。“他用的手机是九宫格键盘功能机,因为不是智能机,手机上也安装不了拨号软件。”办案民警说,“平均每分钟拨打两、三次,在20日晚上还打了8次。”

  目前,段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义乌警方依法治安拘留。义乌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切勿恶意拨打报警电话,情节严重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