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开上房车去旅行 目之所及都是家 旅博会引发旅居新风潮

发布时间: 2016-05-27 08:52: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记者 楼雅琪)房车对于男人,就像化妆品对于女人,是最能引发内心狂热的物品之一。

  在第八届旅博会期间,E1馆绝对可以堪称霸气,在诸多老百姓心中可望不可即的“房车”在这里可以一览无余,而这些曾经高大上的房车也越来越贴近市民,变得愈发接地气。

  义乌老牌企业携新车抢滩房车市场

  在齐刷刷的房车企业中,中国义乌网记者看到了一张老面孔——顺旅房车。顺旅房车是义乌本土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迅速成长为房车十大品牌之一。

  “这次我们带来了一辆短途车和两辆长途车,这款短途车是我们根据消费者需求最新研发的,这次可以算是首次亮相。”顺旅房车的销售员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记者看到这辆房车并不是很大,仅比小型面包车略大一点。车辆虽小,但五脏俱全,驾驶区、商务区、厨卫区、卧室格局泾渭分明。

  “我们在实际调研和客户反馈中发现,人们在使用房车时对卫生间与床的要求比较高,因此,我们在设计这辆短途新蜂巢时加大了床铺和和卫生间的面积,简化厨卫区,让车子更适用于现代消费者。”销售员介绍道。

  除了房车的性能之外,最困扰消费者的无疑是价格和售后保养。记者了解到,像短途新蜂巢一样的B型房车完全可以和任何一辆小轿车一样在洗车店清洗,里面特配的一些物件顺旅会上门服务。

B类房车只需c1驾照即可驾驶

  私家车的价格享受到商务+私家用车+长途旅游车的服务

  在没有来参观旅博会之前,记者脑海里对于房车的概念就像所有普通市民一样。房车是属于有钱人的玩意儿,房车并不实用。

  “现在,人们对于房车的概念还是过去式,还是有所偏颇的。我们这次来参展一方面是扩大我们顺旅的知名度,更重要的就是转变人们对于房车固有的思想。”顺旅当家李忠斌说。

  中国义乌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展厅参展的房车主要分为A类、B类、C类三种类型,占大多数的是B类房车。B类车的消费对象主要是普通家庭,价格也从二十万到五六十万元不等。

  “房车的价格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昂贵,我们现在主推的房车根据标准的不同,最便宜只要21万元。这和一辆普通轿车的价位差不多,但它兼具商务车、私家车和长途旅行车三种车子的用途。”李忠斌说。

  “旅博会开幕当天上午,我们就立即成交了一辆30多万元的新版乐途。”李忠斌表示,房车近年来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特别是近两年成交车辆呈倍数增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