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49岁预备党员决定去世后捐献器官 将挽救多人生命

发布时间: 2016-05-27 08:52: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正平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记者 龚正平)中国义乌网记者今天中午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下称“浙医四院”)获悉,一名患者决定去世后将自己的部分器官、组织进行捐献,捐献后的器官可以挽救多人生命,中国义乌网记者旋即赶往浙医四院。

  据了解,今年49岁的傅女士是中国太平洋保险义乌支公司的一名员工,同时傅女士是义乌市大陈镇的一名预备党员,一个月后可以转正。今年5月21日,因脑血管破裂进入浙医四院ICU治疗。

  “她之前跟我说过,她死之后肯定要把器官捐献掉的。”据太平洋保险义乌支公司经理介绍,傅女士以前曾经向自己谈起这个事情。2015年12月份傅女士进入公司工作,业绩一直不错。

  “她的性格很好,乐于助人,亲戚朋友和邻居都对她评价很好。”傅女士的嫂子说。

  “对于她捐献器官的举动,我们家属都非常支持。”傅女士的姐夫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

  据悉,捐献仪式将在今天下午举行。傅女士将捐出自己的心脏、肝、双肾、眼角膜等多个器官、组织。其中,捐献出的心脏将在下午送往武汉,武汉协和医院的专家已经到达浙医四院。

家属签器官捐赠同意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