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满意不满意你说了算!“平安义乌”系列活动邀您参与

发布时间: 2015-10-19 09:11: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平安义乌

  中国义乌网10月16日讯(记者 楼雅琪) “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是谓大同。” 《礼运•大同篇》中孔子对心目中的理想社会作了如上的描绘,而这个描绘也恰恰是平安义乌未来行进的方向。

  义乌市已连续第七年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平安县市”。为深入推进平安义乌建设,营造浓厚平安文化氛围,争创平安义乌“八连创”。义乌社会各界开展创建“平安义乌”系列活动。

  活动将以“群众满意度”为评选标准,分别推选出一批可以体现“平安义乌”特色并走在全市前列的校园、小区、市场、企业、医院、交通、金融、旅游等,涉及普通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全市社会安定和谐、市场繁荣安定、百姓安居乐业的美好画面。

  目前,2015“平安义乌”宣传语有奖征集大赛(点击进入)、2015“平安校园”评选等活动正在进行。网友只需关注“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菜单或回复“平安义乌”即可参加系列活动。

长按或者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蒋守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