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有爱邻里共庆中秋 伊美望族举办首届邻居宴

发布时间: 2015-09-28 09:08: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丁傲

精彩的变脸表演吸引了大量人气

业主们自发组织的文艺节目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记者 丁傲)昨天晚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中秋活动在义乌伊美望族小区空中花园平台举行,首届伊美望族邻居宴暨中秋晚会在此隆重上演。来自伊美望族的业主们携家属共计五百余人欢聚一堂,以集体聚餐的形式共同欢庆了中秋佳节的到来。

  据了解,本次邻居宴活动由伊美望族业主委员会自发主办,前后筹备历时一个多月,得到了伊美望族小区住户们的大力支持。不少在国际商贸城做生意的市场经营户业主,舍弃了大量休息时间,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以热情积极的奉献精神投入到此次邻居宴的筹备过程当中,为活动的顺利举办贡献良多。

  伊美望族业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邻居宴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深业主间的友谊,增强社区凝聚力,从而助力构建和谐友爱的邻里关系,意义非凡。

  中国义乌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中秋晚会包含了舞蹈、独唱、变脸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并穿插了奖品异常丰富的抽奖环节,现场的气氛不时达到高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蒋守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