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大陈和谐拆违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 2015-09-25 09:26:5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王旭东 记者 楼一强 文/摄
拆除改变土地用途违规建造、位于大陈镇政府大楼对面的羊角山农庄房屋。
2007年大陈二村违法搭建的7800平方米蓝天包装厂厂房被拆除。

  继9月上旬拆除“远洋领带”6800平方米旧厂房之后,大陈工作片再接再厉,在近十天内又连续攻克多处历史遗留难题,通过一案一策深入开展政策攻坚工作,拆除了蓝天包装厂、永大商标厂、羊角山兄弟休闲农庄、103省道陈某出租厂房等近18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群。期间,因基础工作扎实到位,整个拆违过程未发生一起群众抵触事件,取得了和谐拆违阶段性战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