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前三季度义乌已完成去年全年快递业务量

发布时间: 2015-09-18 13:45:2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郑轩 通讯员 翁丽珊

  据义乌邮政管理局统计,截至9月15日,义乌市规模以上快递企业共完成快递业务量3.66亿件,已超过去年3.63亿件的全年业务量,日最高量达200万件。

  近年来,义乌快递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目前,该市取得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有66家,快递网点374个,快递从业人员约1.3万人。义乌邮管局积极组织快递从业人员职鉴考试,业务员持证率从原先的30%提高到了40%以上,力争在年底前完成60%的持证率目标。

  此外,今年7月消费者关于快递业务的有效申诉同比下降18.5%,快递业务的主要服务问题同比均呈下降趋势。义乌邮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快递企业在转型升级的同时积极展开新服务模式,推进农产品进城,为工业企业提供上门对接服务,并进驻各大电商园区开展业务,有力推动了义乌电子商务的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