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近几天,气温将慢慢回升

今年的秋天,还要再等两天才会来

发布时间: 2015-09-18 13:45:28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华青

  “知道会冷,但没想到这么冷”。连气象工作人员都如此感叹近日天气。真是一场秋雨一场寒。

  市气象台气象预报员说,这周前期,我们踏入了“秋季低温”。从周一开始,连续几天的日平均气温都在22℃以下。不过随着气温的全面上升,入秋(气象学上,以连续5天的日平均气温稳定在22℃以下的始日划分为秋季开始)的脚步被打断。今年秋天,还要再等两天才会来。

  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周末前期以多云天气为主,后期多阴雨天气。今天多云,早晨最低温度18~19℃,白天最高温度28~29℃。明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雨,早晨最低温度18~19℃,白天最高温度26~27℃。周日也是阴有时有雨的天气,温度19~25℃。总体来说,这个周末是先晴后雨的天气。明后天外出游玩记得带伞,这样的日子被雨淋,挺难受的。

  义乌往年平均进入秋季日期是9月19日,按照现在这个气温,估计秋季登门也就是个把星期的事啦。不如趁天气好的日子,抓紧洗晒一下凉席,收拾一下衣橱吧。

  具体天气预报:

  9月18日(星期五)

  多云

  温度18~29℃

  9月19日(星期六)

  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雨

  温度19~26℃

  9月20日(星期天)

  阴有雨

  温度19~25℃

  9月21日(星期一)

  阴有雨并渐止转阴天

  温度20~26℃

  9月22日(星期二)

  阴转多云

  温度20~29℃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