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原创报道 正文

义乌经适房第一批抽签定位细则出台 1073户符合申购条件

发布时间: 2015-09-18 09:04: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917日讯(记者 蒋守洋)经过前期志愿填报和征询意见的基础,经市住房办研究,义乌市经济适用房第一批抽签定位实施细则今日正式发布。

  本次提供抽签定位的房源共有1388套,其中以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左右的房型最多,有1100套;60平方米的有220套;40平方米的有68套。本次推出的经济适用房主要是位于江东街道宗塘二区南侧的和欣花园,还有富港花园和南洲花园。

  经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审核,符合第一批经济适用住房申购条件的家庭共1073户,其中符合申购90㎡户型共821户(含优抚对象5户),符合申购60㎡户型共198户,符合申购40㎡户型共54户。

  根据安排,申购90㎡、60㎡和40㎡户型的申购人将分别在9月20日、22日进行抽签定位。9月20日上午为90㎡户型申购户,22日上午为60㎡户型申购户,22日下午为40㎡户型申购户。市住房办特别提醒:上午场进场时间为6:00-8:00,下午场入场时间为13:00-14:00。入场口地位为梅湖体育场1号消防通道。

  据了解,同一户型抽签时,先由优抚对象抽签,再组织其他申购户抽签。申购90㎡户型的2人及以下户,将安排在第二批参加抽签。

  参加抽签定位的申请人届时需要凭本人身份证、入场通知书、准购证和共同申请人亲笔填写的委托书进场。如申请人均不能参加的,可经公证后委托其他人参加。受托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委托公证书,以及入场通知书、准购证进场。如遇特殊情况确实不能到场的,应当提前一天书面告知市住房办。无故不参加抽签定位的申请人,视为自动放弃申购资格。

  附:义乌市经济适用住房第一批抽签定位实施细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蒋守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