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 正文

隔着桥洞俩辖区 “管不了”的占道经营

发布时间: 2015-09-02 09:27: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双林 何东圆

  中国义乌网讯(记者 龚双林 何东圆)近日,有市民拨打中国义乌网新闻热线(0579-85516611)称:“绣湖西路桥洞下面有大量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机动车正常通行。”

违法占道经营情况严重

  早上10点半,中国义乌网记者来到绣湖西路,发现原来双向四车道的马路被流动摊贩占去了近一半。绣湖西路两边道路上摆满了各种水果摊,有卖西瓜的、有卖香蕉的、有卖石榴的……俨然是一个小型的水果交易市场。

  “这里本来就挤,而且去农贸城、水果市场等都要经过这里。”开车路过的何女士十分愤慨地和记者说,“你们看看,车一多这里肯定堵起来。而且这些摊位就摆在路边,经常有人围着买,我们开车的就怕一不小心把人碰去了,太不安全了。”

  “这里这样子已经很久了,一直乱糟糟的。有段时间稍微好点,现在又这样子了。”住在附近的胡大爷告诉记者。

流动摊贩迅速撤离桥洞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几名北苑大队的协管人员来到现场,流动摊贩开始集体迅速撤离。“我们对这一块的巡查还是比较勤的,前几天才查扣了一辆占道贩卖水果的机动车。”现场执法队员对记者表示。

  可奇怪的是,流动摊贩并未走远,而是在铁东北路与绣湖西路拐弯处观望。执法队员对此表示很无奈,“那边是稠城的辖区,我们管不了。”

  对此现象,记者联系了北苑执法大队,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北苑大队十分重视绣湖西路桥洞下占道经营的问题,联合交警、社区进行了多次整治,并派人不定期巡查。但这一块地方确实比较特殊,隔着桥洞,一边是北苑大队的辖区,另一边则是稠城大队的辖区。下一步,针对这个问题的特殊性,北苑执法大队将会抽调力量,加强与稠城大队的联系,紧密配合,共同把这个问题解决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蒋守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