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民生热点 正文

义乌市第21届义博会在沪举行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8-03 09:18:5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龚献明

  7月31日,我市在上海举行第21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推介活动。30余家驻上海外事机构,众多上海商界、实业界代表参加了推介活动。大多数与会代表表达了要参加本届义博会的意向,认为义博会是广大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的重要平台,具有强大的市场联动效应,展会之后还有巨大的市场,值得期待。

  据悉,本届义博会预设国际标准展位4500个,分设五金机电、电子电器、针纺织品、饰品及饰品配件、工艺品、日用品、文体及户外休闲等七大行业,另设贸易服务、全国妇联来料加工、浙江省山海协作等专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世界采购商大会、中国小商品城流行趋势发布会等配套活动。信息反馈表明,届时将有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人次采购商参会,其中境外客商2万以上人次。

  在这次推介活动中,前来参会的外籍人数占了近一半,他们主要是来自欧美、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地的客商,以及各国驻沪总领事馆官员等。他们认为,义博会上的产品种类丰富,具有价格优势,加上义乌发达的物流、便利的通关政策,对地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客商有很强的吸引力。他们也希望义乌能开通更多的国际航班等,以进一步加快发货速度、缩短企业供货周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