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民生>绣湖论坛>活动 正文

科普进军营

发布时间: 2015-08-03 09:19:0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吴志强 记者 王婷

  本报讯7月31日,市科协带领农业种植、养殖技术专家来到驻义某部队军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送科普进军营。

  活动中,市科协与驻义某部队签订了《双拥共建单位协议》,建立完善“科普进军营”长效机制。根据协议,市科协将为部队官兵提供科技、科普知识培训,定期开展慰问、交流活动,提高部队官兵的职业技能,丰富官兵文化生活,为促进部队的现代化建设作贡献。

  今年以来,市科协给共建军营送去了价值1万元的实用科普书籍,并在军营建了一处10米长标准科普画廊,定期为战士们更换科普有关知识内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蒋守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